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20日 第2022-09-20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政府计划取消 450 伏安家庭用电并调整为 900 伏安

  【本报讯】财政部长穆丽亚妮周三(14/9)就政府计划取消450伏安级家庭电力客户的构思表示,目前根据适用的法规,民用电力的实施情况仍然相同,即450伏安、900伏安和1200 伏安。我们不是在讨论这个问题。只要国家预算法案仍然使用相同的电力用户结构。
  能源和矿务部电力总署代理总署长达丹(Dadan Kusdiana)表示,能源和矿务部没有计划取消家庭用户450伏安级电力的使用,然后将其调整到900伏安。我们也发布了一份新闻稿,指出并没有取消450伏安的电力。
  在能源和矿务部的官方声明表明,450伏安到900伏安的调整计划是基于希望更准确地按目标提供电力补贴的愿望。原则上,2023年电费补贴的分配不会减少,国会希望通过提供更有针对性的补贴来控制电费补贴。拟议的调整仍然需要更详细的研究和讨论,包括成本和收益分析,因此,必须确保该计划不会给目标客户带来负担。
  能源和矿务部阐明,目前电力补贴主要由450伏安和900伏安的所有家庭客户享受,这些家庭客户包含在综合社会福利数据。
  在450伏安的约2430万客户中,约有950万客户包含在综合社会福利数据中。450名伏安非综合社会福利数据有1480万客户。目前,正对1220万人进行了调查,结果约有50.1%有资格获得补贴,约49.9%或610万人则没有达到目标。在进行全面调查之前,这一数字有可能增加。
  此前,取消450伏安电力的问题是来自国会预算委员会主席赛义德·阿卜杜拉(SaidAbdullah)表示,国会与政府已同意将450伏安的电力调整到900伏安。然而,电力代理局长达丹却指出,在与预算委员会的一次工作会议上,预算委员会主席确实这样说过。但政府没有就这个问题进行讨论,也没有关于从赛义德主席口中传出的关于废除450伏安电力的话构思的确认或答案。这不是不协调的,而是片面的。
  我认为这就是提案的性质。从倡议的角度来看,这是件好事。但这需要讨论,它需要在国会第七委员会,并需要获得佐科维总统的支持。而结果,为什么我说这不是一个决定,因为在预算委员会的规定中,补贴是按照现在的情况进行的。所以没有变化。政府计算的450 伏安仍然存在,没有将450伏安调整为900伏安。什么都没有。(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