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20日 第2022-09-20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杜东:国军尊严不容侵犯

埃芬迪·辛波伦已发出道歉声明
陆军参谋长杜东将军

  【本报讯】陆军参谋长杜东将军(DudungAbdurachman)回应了国会第一委员会成员埃芬迪·辛波伦的道歉启事。之前,埃芬迪·辛波伦曾声称印尼国民军就像暴徒一样。
  周三(14/9),陆军参谋长杜东在廖省望加丽县(Bengkalis)举行的粮食安全启动活动期间,杜东指出,埃芬迪·辛波伦将举行新闻发布会,并发布道歉启事。我认为,作为议员他有这个宪法权利。但是我们国军,尤其是陆军,拥有荣誉和尊严,这是不容侵犯的。国军的任务是帮助人民。这就是我对其言论感到遗憾的地方,因为会伤害士兵们。可怜我们的士兵。我确信,埃芬迪·辛波伦的不当言论并不代表全体议员,更不用说其政党了。
  国会第一委员会成员埃芬迪·辛波伦声称,已亲自向国军总司令安迪卡表示道歉。
  此前,埃芬迪指国军犹如暴徒的言论,曾引起强烈反响,尤其是国军。
  埃芬迪声称,最初是通过发给安迪卡将军的一条短信息进行沟通。国军总司令随后抽出时间亲自会面。
  埃芬迪还计划会见陆军参谋总长杜东将军。然而,埃芬迪的短信并没有得到杜东的回应。
  埃芬迪指出,杜东先生没有回应,我已经要求,什么时候可以见面。这一举动是试图解释其引起国军成员强烈不满的言论,并将继续努力建立这种沟通,我的任务再次道歉。(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