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20日 第2022-09-20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哈斯托:得民心者得天下

如今不少人想阻挠牛头党胜利步伐

  【本报讯】印尼斗争民主党秘书长哈斯托日前在参加于马达兰市(Mataram)举办的印尼斗争民主党西努沙登卡拉省地方理事会的统筹会议上,声称,不少人试图通过诽谤以阻挠印尼斗争民主党获胜,他们企图使印尼斗争民主党的可选率下降。
  然而,政治是传播善良和向下移动的,是为人民的愿望而战。只要党员干部与人民同在,无论诽谤有多严重,只要我党继续积蓄正能量,我们就会永存。因此,就如党总主席梅加瓦蒂所指示的,让干部们继续不断靠近层群众。
  哈斯托强调说,梅加瓦蒂总主席指示我们说,我们绝不能满足现状。我从未去注意我们的可选率如何,最重要的是我们的战略决策是什么。
  哈斯托还提醒干部们在传达政府与印尼斗争民主党的成就时,要善于利用科技。佐科维总统至今为止还一直在继续推动基础设施建设。佐科维建设了不少道路、港口、机场、水库等,希望,为印度尼西亚带来附加值。然而,新冠肺炎袭击了世界,随后是俄罗斯-乌克兰战争。这种现象已经多次产生影响,使包括印度尼西亚在内的世界经历通货膨胀等经济压力。目前,所认为的粮食和能源危机,是其中一些全球事件的衍生物。印尼斗争民主党的干部必须能够解释,为什么佐科维总统采取提高燃料价格的政策,因为我们的补贴增加了两倍。选择国家补贴是很困难的。所有这些都是苦药丸。
  哈斯托声称,佐科维总统的政策不太可能会让人民受苦。
  哈斯托举了一个例子,说明佐科维总统如何设法接管廖省的罗甘区块,以及东加里曼丹的马哈甘区块,并建造炼油厂。
  哈斯托指出,佐科维总统非常了解人民的问题,我国没有哪一位总统像佐科维那样肯下去走动。因此,有人解释说,这很难选择,但作为主要的支持者,我们必须用人民的问题来捍卫我们的感受,并通过努力工作来达到最高点来帮助人民建立希望。
  哈斯托解释说,印尼斗争民主党为佐科维总统辩护,因为这是其作为支持者的责任的一部分,包括提升燃料政策的问题。但是遗憾的是,在预算和发展方面,许多方面都争先恐后。印尼斗争民主党支持佐科维总统,以创造财富给子孙后代,为人民创造成就。例如,在西努沙登卡拉省的发展非常明显,与前任总统相比,尽管在总统选举期间,佐科维在西努沙登卡拉省没有得到多数支持。然而印尼斗争民主党与佐科维总统,无一例外地承诺在印度尼西亚各地进行建设。这个问题必须获得大家的理解。
  印尼斗争民主党西努沙登卡拉分会主席拉赫马·希达悦(RachmatHidayat)表示,希望在西努沙登卡拉的印尼斗争民主党党员,在这个被称为“上千清真寺岛”上夺取胜利。我们的干部必须在2000年代初恢复辉煌。继续遵照秘书长先生的指示走下去。我们必须赢得三次,我们在中央国会席位的目标是拥有两个席位。(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