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19日 第2022-09-19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为促进在新国都投资

政府提供 95 年期 HGU 和 80 年期 HGB 土地权

  【本报讯】政府继续努力提高在新国都努山达拉投资的吸引力。为了吸引投资者到新国都地区投资,政府目前正在起草一份政府条例(PP),方便人们在新国都地区开展业务。
  国家建设规划部长/国家建设规划局负责人苏哈尔梭诺(Suharso Monoarfa)于周五(9月16日)在他上传的Instagram如此透露。
  以下是有关在新国都开展业务的《政府条例草案》的摘要信息:
  一,政府向在新国都和合作伙伴地区开展商业活动的人士提供商业许可证、营商和投资的便利。
  二,在新国都授予的营业许可证,是通过由投资部/投资统筹机构管理的在线单一提交(OSS)系统进行的,该系统里面有关于新国都的特殊功能。
  三,新国都当局可根据协议将土地管理权上的资产进行移交、使用及/或转让资产给商业人士。
  四,代表政府的新国都机构,可提供长达95年期的经营使用权/HGU。
  五,新国都当局还可颁发最长80年期的建筑使用权/HGB。
  在新国都获得投资税收优惠的形式是:
  一,降低企业所得税(PPh),尤其是对国内企业纳税人;
  二,减或免增值税(VAT)及/或奢侈品销售税(VATBM);
  三,海关及/或消费税的便利,例如投资者建设新国都所需的货物免征进口关税。(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