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19日 第2022-09-19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Pamerindo展会公司2022年能源和工程设备展亮相

最新环保技术的电器和安全设备
Wirawan 公司的展位
Wirawan 公司总裁董事迈克尔(Michael Hardinata Wirawan )

  【本报讯】Pamerindo展会公司于2022年9月14日至17日在马腰兰雅加达国际展馆举办“2022年国际能源和工程设备”混合在线和离线展会。
  这是为了支持投资环境的建设,努力支持印尼经济的增长,2022年能源和设备展览会结合了来自印尼各个重要部门的五个国际展览,即印尼电气和电力、印尼石油和天然气、印尼矿业、印尼建筑和东南亚混凝土展览会。
  在印尼电器和电力部门广泛地展示了各种消费者需求的优质产品,包括住宅、零售、办公室、建筑和工业。Wirawan 公司总裁董事迈克尔(MichaelHardinataWirawan)于周四(9月15日)说:“我们很高兴能再次参与2022年印尼电器和电力展。此次展览会对我们能更好地让参观者了解电器和设备产品,并提供解决方案,是十非常重要的。”
  他说,要介绍的设备之一是施耐德电动汽车充电站,这是为未来的环保电动汽车充电的解决方案。因为如今有大量的各种类型电动汽车面市出售。
  电动汽车充电设备由三个产品组成,即电动汽车LinkParking、半公共停车场充电设备和道路充电设备、电动汽车连接墙盒、家庭或私人财产(室内或室外)充电站。电动汽车 linkSmart 墙盒,更智能的充电站。
  据悉,2022年国际电器和设备系列已成功地聚集了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多家参展商,以及2,700种注重可再生能源、可持续性、发挥青年人才能力,以及能源和工程领域各种技术创新的产品和服务。 Bam/HK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