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19日 第2022-09-19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Asrinesia杂志》和《房地产&银行》杂志

在KenariDjaja研讨会上讨论建筑和房地产
与会者发言人

  【本报讯】除了与建房或建筑物有关的人,印尼的建筑师行业并不广为人知。这是由于缺乏对外宣传和公布。而越来越多的建筑师在国内外创作佳作,表明了印尼建筑师是有能力进行竞争的。
  因此,Kenari Djaja 与《Asrinesia杂志》和《房地产&银行杂志》一同邀请三位具有启发性和创新性的建筑师,于周四(9月15日)举行题为『建筑师与房地产』研讨会。通过Zoom应用程序,计有八百多人和Kenari Djaja的youtube视频频道的人士参加。来自东爪省印尼建筑师协会的安迪(AndyRahman)、雅加达印尼建筑师协会的里查德(Antonius Richard)和印尼建筑师协会的科斯莫斯(CosmasGozali)三位建筑师,在研讨会上分享他们具有高房产价值作品的经验,可为建筑师和房产项目开发商提供有益的经验。
  2020年至2021年期间印尼建筑师协会主席拉纳(ArKetutRanaWiarcha)在出席本次研讨会时,提醒建筑师在国内外的竞争方面提高本身能力的重要性。他透露,印尼建筑师在开发建筑和房地产方面的潜力和能力,已经产生了许多值得自豪的佳作。
  KenariDjajaPrima有限公司联合创办人和首席执行官胡增文(HendraBSjarifudin)表示,其方对支持这项活动的各方人士和广泛社区表示感谢。此外,他也表彰设计师和建筑师专业协会创造最佳和启发人们的作品。
  胡增文说:“本次研讨会是印尼独立77周年在建筑服务领域的成就。”他补充说,在建筑领域有能力和创作最佳作品的建筑师,让他感到高兴,并想象印尼未来发展成美丽的国家。
  来自印尼建筑师协会的主持人同时也是印尼建筑师协会理事的特蕾莎(TheresiaAsriPurnomo)主持的研讨会,成功地邀请了专业人士和建筑观察员组成研讨会,从发言人取得成就的故事中,探索未来房地产设计的灵感和创新。
  KenariDjaja有限公司在研讨会上也展示了各种中隔门、窗户以及可嵌入的各种配件产品,以此支持印尼的建筑师,给每个房间的窗户或门角增添美感。 (BAM/HAN)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