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19日 第2022-09-19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SHIP上市公司增加新的液化天然气运载船

  【本报讯】Sillomaritime Perdana(SHIP)上市公司增加了船只来继续扩大它的业务。这家为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提供航运服务的公司,再次通过子公司GoldenPrima Maritim有限公司购买名为GoldenIsaia号(前名Methane ShirleyElisabeth号)的14.5万立方米液化天然气运载船。
  SHIP有限公司已动用了今年1亿美元总资本支出的65%购买一艘新船。预计这艘液化天然气运载船的加入,能够为今年预测的总收入贡献10%。
  SHIP 财务经理汉斯(HansRaymondEkajaya)于周五(9月16日)发布的新闻中说道:“2022年上半年,实现的营收和净利润几乎达到2022年营收和净利润目标的50%。我们乐观地认为,随着新船的加入,2022年的业绩将会更加稳健。”
  迄今为止,SHIP已拥有一支多功能、多类型的船队。此前,SHIP在2021年底购买了一艘超大型气体运输船。
  SHIP总经理赫尔查帝说:“购买液化天然气是未来几年购买液化天然气运载船的第一步。也是支持沿海运输的原则和国家航运业务承诺的形式。”(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