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19日 第2022-09-19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RMU 与中加省卡廷岸居民合作管理乡村森林

  【本报讯】通过生态系统复原的倡议,也就是卡廷岸门达雅项目(KMP),RimbaMakmurUtama(RMU)有限公司与一些村庄民众合作,在中加省实施村庄林业。
  RMU有限公司总经理达鲁斯曼(TaryonoDarusman)于周六(17/9/2022)说,社区是生态系统恢复工作的主要参与者,例如卡廷岸门达雅项目。没有与社区的合作,RMU很难进行森林的复原和保护工作。
  拥有环境和林业部批示的乡村森林经营权(HPHD)的村庄之一是坦佩拉斯(Tampelas)村,面积为6,303公顷。自2019年12月起,坦佩拉斯乡村森林经营权已通过《10381/ MENLHK-PSKL/PKPS/PSL.0/ 12/2019》决定书获准经营。
  目前,在RMU有限公司及其对应机构的协助下,卡廷岸门达雅项目工作区周围共有三个村庄通过乡村森林经营权许可证实施了村庄林业。这三个村庄分别是坦佩拉斯村、德拉卡(Telaga)村和门达威(Mendawai)村,森林面积超过10,000公顷。
  此外还有其它三个村,即德旺(Tewang)村、Perigi村和顿邦布兰(TumbangBulan)村,目前正处于获得许可证的过程中,总森林面积约为14,000公顷。(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