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19日 第2022-09-19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阿尼斯与阿古斯搭配

福利公正党尚未做出最终确定

  【本报讯】福利公正党中央领导理事会马尔达尼(MardaniAliSera)说,按计划,雅加达首都专区省长阿尼斯(AniesBaswedan)与民主党总主席阿古斯(AHY)可能被提名为2024年总统和副总统候选人。
  马尔达尼于周六(2022年9月17日)在雅加达甘密埔地区被采访时说:“已经有了这样的信息,但还不是最终的决定,我们还必须聚首共商。”
  他说,尽管福利公正党与其它政党保持开放,福利公正党与民主党和民族民主党之间的沟通非常密切。在2022年6月的民族民主党全国领导层会议中,阿尼斯是列入总统候选人名单的人物之一。
  他认为阿尼斯和阿古斯是挺好的人物。不过他提醒说,在决定搭档时,也必须考虑到可选性的因素。
  马尔达尼还表示,东爪省长柯菲花(KhofifahIndar Parawansa)是福利公正党关注将在2024年大选中提名的人物之一。
  此前,民主与战略事务研究所执行主任阿赫马德(AhmadKhoirulUmam)评估说,民主党将阿尼斯和阿古斯配对的机会非常敞开。根据阿赫马德的说法,在阿古斯的声明中说道,民主党将提名提出改进和变化的总统和副总统候选人。(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