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19日 第2022-09-19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章古村的噪音日益刺耳

桑迪亚卡将以条规加强监管

  【本报讯】创意经济和旅游部长桑迪亚卡(Sandiaga Uno)称,由当地创意经济和旅游部门规定的六项有关巴厘岛巴通(Badung)县章古(Canggu)村有关噪音的协议,将以条规加强实施。
  他说,有了条规,它将成为具有约束力的法律保护伞,违规者将依法处理。
  桑迪亚卡于周六(9月17日)在雅加达发布的官方声明中称:“旅游业必须关注给各方来带来和谐与平衡,不仅为游客创造舒适感,也为当地社区创造舒适感。”
  章古旅游业相关者已对六项条规达成共识,其中包括室外的最响声被限定为70分贝、操作时间至到印尼东部时间一时,以及包括商业人士、民众以及官员在现场监督的承诺。
  然后是民众和商家、官员共同监控,提醒企业家和周边社区不要超过规定的限度。该协议由章古传统习俗长老、章古村长、巴厘和巴通旅游局、城管人员以及章古酒吧和餐馆经营者执行。(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