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5月06日 第2022-05-06期 >> 第B5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班主任

  我们班的班主任叫傅素梦,她体质偏瘦,玲珑的身材,有一双漂亮的眼睛和瓜子脸。
  她是一个很温柔的老师,虽然看起来有点凶,但是对每一个学生都很好。每当说笑话时,我们都会被老师逗的哈哈大笑。
  她也是一个很心软的老师,每当某些同学没做完作业,她都会再给一些时间做。就比如说星期五的时候,老师布置作业做练习册,她会很有耐心的讲解我们不懂的一些题目。然后,星期一再交上来。其实作业并不多,星期六和星期天放假,有两天的时间可以把作业做完,可是到了星期一,还是有一两位同学没有做完,就说忘记做了。老师也很无奈,就再给一些时间让他们做。
  这就是我们班的班主任,又温柔,又耐心,又心软,那你们班的班主任是怎样的呢?

官娜娜Selina(第十册)
山口洋盐町新港印华公学
LKP INDOMAN II
指导老师:傅素梦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