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5月06日 第2022-05-06期 >> 第B5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中国北京

  

北京的地理位置及气候特点
  北京是中国的首都,在中国的北方,靠近河北和山东省。北京没有海,但是有湖。北京有四个季节,最好的季节是春天的,因为夏天比较热,冬天很冷。
  著名的旅游景点北京有很多有名的景点,比如故宫、长城、天安门广场、天坛、颐和园等。其中故宫是以前皇帝住的地方,现在变成了旅游景点。外国人都知道北京的长城,所以如果你去北京,一定要爬上长城。如果你想去看看以前皇帝为国家祈祷的地方,天坛是个必不可少的旅游景点。在颐和园和故宫,你可以欣赏不同的风景,参观不同的古代建筑物,天安门广场是世界上最大的广场,人们每天在那里举行各种活动。在北京你也可以逛街,买纪念品,品尝当地的食物。
  风味美食最著名的北京食物是北京烤鸭,但是在这儿有其他的好吃的食品。比如小笼包、烧卖、面条、饺子、包子等。北京也有很多茶,有绿茶、黑茶、红茶、花茶、乌龙茶等。
  可以买到的纪念品
  在北京有很多当地的纪念品,比如筷子、扇子、钥匙链和明信片。
  旅行中应该注意的事项:
  在北京逛街的时候,你要小心小偷,因为购物的时候一定会很热闹。

Sinarmas World Academy
Grade 11
Joshua Dirga
指导老师:袁起丽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