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5月06日 第2022-05-06期 >> 第B5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妈妈批评我

  有一天下午,小安跟妹妹丽丽在客厅踢球。他们你踢过来,我踢过去,玩得很开心。突然,小安用力一踢,球踢到了窗户上。窗户被弄破了,球飞了出去。
  妈妈正在厨房做香蕉蛋糕。她听到声音后,手里拿着汤匙怒气冲冲地走了出
  来。妈妈看到窗户破了,火冒三丈:“小安、丽丽,你们为什么在客厅踢球?你们应该在外面踢!”
  小安和丽丽很后悔,他们承认自己错了。小安说:“对不起,妈妈!我错了。我们保证以后再也不在客厅踢球了。”妈妈听了后,就原谅了他们。

Bina Bangsa School
Semarang
Primary 4
培民学校三宝垄校区
小学四年级
Chloe许丽芳
推荐老师:黄旭俞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