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5月06日 第2022-05-06期 >> 第B5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生活

  小时候的我以为长大后就可以像大人一样,想要什么就有什么,后来我才知道,虽然生活中的他们都是带着微笑,可我们不知道,事实的他们真的是在开心、快乐吗?长大后我才知道,笑是可以装的,就像是别人说你坏话一样,但你又不知道,也不能说什么,只能忍着。可能这就是生活吧,我发现了,其实生活中的长大,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有些人的生活充满了快乐,有些人的生活充满了幸福。生活中的我充满了忍耐,因为我有时候会听到我的朋友跟我说,有人说你的坏话,你不知道吗?听到他跟我说的这些话后,我就跟他说了一句,没事,他们喜欢说就让他们说吧。我朋友又跟我说,你太能忍了,什么事都要自己忍。当时的我并没有说什么,只是回了一句,可能这是生活中的生活吧,就让他们说吧,反正他们也是闲着。
  其实生活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不易的事,但我们也是要走下去,无论发生了什么事,我们都要微笑着面对。生活本来就不容易,不必把事情放在心上,你有很多朋友,但你的每一个朋友不一定是好朋友,不能打也不能骂。这就是我的生活,这就是生
  活中的我自己。

陈素情
第十册(五年级下)
福律新生华文学校
辅导老师:李素娜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