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23日 第2022-04-23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德博市小公车猛撞执勤列车

铁路公司深感遗憾 将起诉小公交车车主
德博市小公车猛撞执勤列车

  【本报讯】国营铁路公司(KAI)将起诉今年4月20日(星期三),猛撞茂物-雅加达城区执勤列车的机动车车主,并追究其责任。
  印尼铁路公司公关副主任尊尼(Joni Martinus)指出,此步骤符合适用的法律法规。我们对没有优先考虑火车行驶的驾驶员的粗心大意感到遗憾,这导致执勤列车的行驶受到干扰,从而阻碍了民众的正常活动。
  尊尼在一份书面声明中指出,印尼铁路公司将起诉车主,因其疏忽没有优先考虑火车行驶,造成设施损坏和行驶中断。所有道路使用者在穿越平交道口时,必须优先考虑火车的行驶。这符合关于铁路的2007年第23号条例,以及关于道路交通和运输的2009年第22号条例。
  有关铁路的2007年第23号条例,第124条规定,在铁路线和公路之间的地块的交汇处,道路使用者有义务优先考虑铁路出行。2009年关于道路交通和运输的第22号条例,第114条规定,在铁路线和道路之间的平交道口,车辆驾驶员有义务:信号响起时,铁路闸口开始关闭,或其他指示停车的信号,必须停车;必须优先考虑火车的行驶,并赋予首先通过铁轨的车辆的首要权利。
  为提高火车行驶的安全性,铁路公司与交通部安全局,以及当地政府已关闭非法过境点,以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尊尼总结道,印尼铁路公司全力支持关闭所有非法过境点,以确保相互的安全和保障。国营火车公司呼吁民众在穿越有铁路线的高速公路时要小心。确保要经过的路径是安全的,必须左顾右盼,并遵守交通标志。(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