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23日 第2022-04-23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反恐队再称NII计划推翻政府

要在大选前掀起如同1998年的社会大暴乱
警察88反恐特遣队援助行动单位主任阿斯温召开记者会

  【本报讯】警察88反恐特遣队揭露,所谓的“印尼伊斯兰国”(NII)准备在2024 年之前掀起社会骚乱,通过这种方式推翻合法政府。
  上述诡计是由警察88反恐特遣队不久前在苏西省逮住的16名NII嫌疑犯的审查问话记录文件发现的。
  警察88反恐特遣队援助行动单位主任阿斯温(Aswin Siregar)于4月21日表示,NII企图模仿1998年新秩序时代发动社会骚乱,撼动国家基础的违法行径。他说:“他们要制造混乱的局势,就如1998年发生的暴乱事件。”
  然而阿斯温还未出示上述NII会议记录文件,他也未进一步详细说明何时及在何地发现的。他仅说明最近在数地发现的NII组织是由88反恐特遣队进行的一项新调查,侦查组仍在展开调查行动。
  阿斯温称,警方也不能轻信那些毫无证据的信息和文件。他说:“这是初步审查的信息,我们仍在深入调查他们的含义。”
  阿斯温表示,在还未发生恐怖主义活动之前,这一切都是防止NII 恐怖嫌犯捣乱的方式。他强调,警察88反恐特遣队根据2018年第5号有关铲除恐怖主义罪行的法令,特遣队有义务预防恐怖行动。(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