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23日 第2022-04-23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大学生在雅加达国会大厦示威

亦在茂物市总统行宫之前举行抗议活动
一群大学生在西爪哇省茂物总统府周围举行和平示威活动

  【本报讯】4年月21日(星期四),大学生和工人除了在雅加达国会大厦前和独立街举行大规模示威行动外,在茂物市总统府前也发生了大学生的示威行动。
  茂物市警长尊德罗上校(Susatyo Purnomo Condro)指出,大规模示威活动发生在茂物总统府前的两个地点,在茂物总统府周围数十名学生的示威行动是和平而有序,示威行动于晚上18: 30结束。与此同时,佐科维总统在苏卡萨里(Sukasari)市场和新茂物(Bogor Baru)市场的视察活动也进行得顺利、安全。
  尊德罗上校表示,为了确保示威活动与佐科维总统视察市场的活动井然有序,为此,军警联合人员约 700 人进行了安保工作。
  大学生们就一系列问题进行了示威活动,包括彻底调查食品黑手党、稳定食品价格、拒绝提高燃料价格,并要求能源和矿务部稳定燃油价格。此外,他们还敦促总统撤销将增值税从10% 提高到 11% 的 政策,因为,这将给民众带来负担;并拒绝提高3公斤罐装煤气 、电力和Pertalite的价格。
  大学生们还敦促佐科维总统为了民众的经济复苏,推迟关注新国都的搬迁计划,并承诺新国都的建设不会对国家收支预算造成负担,并要求总统改组内阁使国家喧闹的部长离职。
  尊德罗上校表示,大学生的示威行动井然有序,最终,能恰当地传达他们的诉求。另一方面,佐科维总统的视察活动也顺利进行,为100名家庭希望计划的受助人,以及茂物市场和安惹(Anyar)市场的 100 名街头小贩分发食用油的直接现金援助。
  在两个市场活动期间,佐科维总统在西爪哇省长里德宛和茂物市长毕玛的陪同,一切都非常顺利。(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