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18日 第2022-04-18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开发商称Tunjungan Plaza 火灾

火源是从十楼屋顶 并非来自租户

  【本报讯】巴谷温集团(Pakuwon Group)作为Tunjungan Plaza泗水购物中心的开发商表示,目前,大火已被消防员成功扑灭。
  Pakuwon 营销经理苏丹迪(Sutandi Purnomosidi)4月13日(星期三)表示,当天下午 5 点 45 分左右发生在泗水Tunjungan Plaza 的大火没有造成任何人员伤亡。到目前为止,有关单位仍在对火灾原因进行调查。我们仍在等待调查,但到目前为止,已确认该购物中心是安全且受控的。
  苏丹迪指出,暂时的调查结果,并非来自商场内部,而是被认为来自Tunjungan Plaza 5 号大厦10 层楼的屋顶。所以一切都在控制之中。
  Tunjungan Plaza租户之一的Boga Group公关主任舒喜(Susi)表示,火源并非如先前所传的那样发生在日本料理Sushi Tei分店。不是来自TP的租户,也不是Sushi Tei,流传的消息是假消息。(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