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18日 第2022-04-18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选举中出现争执属常事

内长:但不可发生破坏性冲突
内政部长迪托

  【本报讯】内政部长迪 托 (Tito Karnavian)表示,在即将到来的 2024年大选中,政治选择的差异是很自然的。然而,希望不会发生破坏性的冲突。
  迪托4月13日(星期三)在与国会第二委员会的听证会上表示,最重要的是不产生破坏性的冲突,但需要以这种方式管理好争执。
  迪托反思了 2019 年的选举,这在一个具有不同政治选择的社会中引起了冲突和两极分化。内长认为,这次经历应该是各方的教训。包括政府和选举管理人员。
  迪托介绍说,2019年漫长的竞选周期导致身份认同政治,以及容易引发冲突的族裔、宗教、种族和跨群体在民众中出现。
  他声称,2024年的选举需要为人民顺利、安全地进行。其次,是安全的。安全的意义在于对人民是安全的。然后,我们的人民了解到,在竞选期将近 7 个月的 2019年,我们看到身份认同政治、族裔、宗教、种族和跨群体(SARA)政治出现了,那是很危险的。
  除了对人民安全外,迪托还提醒说,2024年的选举必须对组织者安全。反思在 2019 年选举中死亡的普选委员会的委员人数。迪托提醒说,2024年的选举也必须对从国家到市县各级的选举参与者安全,对负责维护安全的人员也必须是安全的。普选委员会在编制2024年选举的时间表、阶段和方案时可以考虑安全和顺利选举的原则。(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