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18日 第2022-04-18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爪哇巴厘新冠病例有所上升

卫生部要求整个社区保持警惕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于4月15日在雅加达通过总统府秘书处YT频道提醒社会大众,特别是准备返乡过节的民众,虽然目前我国疫情已缓解,但出门还是要遵守防疫卫生规则,尤其不要忘记戴口罩。
  不久前,卫生部同样要求整个社区保持警惕,因为前些时,特别是在爪哇-巴厘地区,冠状病毒病例呈上升趋势。
  卫生部公共卫生总局秘书茜蒂(Siti Nadia Tarmizi)周二(12/4)在线新闻发布会上说,爪哇-巴厘病例增加的趋势与全国每天新增新冠病毒确诊病例的下降趋势一致。
  茜蒂说,如果我们看看本周在爪哇-巴厘发生的新冠病例,我们会看到有所增加。她继续说,距离几个月前新冠疫情的第三个高峰还很远,但她仍然要求各方不要自满,继续遵守新冠肺炎卫生规则,特别是在2022年解禁节返乡活动之前。
  茜蒂详细介绍说,4月10日,爪哇-巴厘七个地区的病例累计比前一周增加了169例。此外,爪哇-巴厘在一天内还出现了902例新冠病例。
  他提醒说,我们应保持警惕,特别是因为爪哇-巴厘以外的地区仍在经历新病例增加的趋势,这种趋势可能会在未来几天或几周内持续下去。
  这位新冠疫苗接种发言人还透露了五个省份的PCR检测阳性数量有所增加。其中包括雅加达专区、中爪哇省、北加里曼丹省、邦加勿里洞省和巴厘省。 她强调说,确诊病例的增加将提高新冠疫情传播的风险。(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