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18日 第2022-04-18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国会尚未通过普选委会条例草案

  【本报讯】4月13日(星期三),国会与内政部长、普选委员会、选举监督机构和大选组织者名誉委员会召开的听证会上,尚未批准关于 2024 年大选的阶段、计划、时间表和预算的普选委员会条例草案。
  国会第二委员会主席艾哈迈德·多利 (Ahmad Doli Kurnia) 表示,国会第二委员会与内政部长、普选委员会、选举监督机构和大选组织者名誉委员会,已同意在进入2024年选举的初始阶段之前,立即就设计和概念的阶段、计划、时间表、预算和其他相关事项进行进一步讨论和深化2024年大选。
  2024年大选的各个阶段将于今年 6 月 14 日开始。因此,2024年大选的阶段和预算的讨论将在今年 6 月 14 日之前完成。计划讨论 2024 年大选的筹备工作选举将在今年4月 15 日至 5 月开始的国会休会期间举行。
  多利表示,听证会的另一个结论是,警告选举组织者在执行 2024 年大选的所有阶段必须诚信专业。国会第二委员会强调,普选委员会、选举监督机构和大选组织者名誉委员会,可以成为2024年大选和同步选举成功的正直、独立、独立和专业的选举组织者。多利强调说,听证会重申将于2024年2月14日同时举行大选。有了这一确认,就不再有任何机会实现推迟选举或将总统任期延长三届的话语。2024年同时选举省长和副省长、市长和副市长、县长和副县长的全国同步投票日是2024年11月27日(星期三)。(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