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05日 第2022-04-05期 >> 第B6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我想去的国家——中国

  世界这么大,世界各地,我想都有大家理想中想要去的地方或者国家吧!那么大家最想去的是哪一个国家呢? 我向往的国家就是——中国。
  我从小到大还没有去过别的国家,但我有一个梦想,就是我可以去到我想去的国家。因为对我来说,去国外旅游是很有趣的。在其他国家我们可以感受不同的文化,感受新的气氛,还可以看到美丽的风景和品尝当地的美食等等。
  我向往的国家是中国,在中国,我们能看到风景如画的旅游胜地,那里还有很多著名的名胜古迹和现代化建筑。我觉的得最特别的城市是中国的首都--北京。因为北京有很多历史悠久又有趣的地方,如长城、颐和园、天坛、故宫、天安门等。我还听说过一句话:“不到长城非好汉”。所以我真想到那里去见识一下。我希望我有机会可以去到中国旅游。

李永全Widostandlie
山口洋
盐町新港印华公学
LKP Indoman II
指导老师:邓善珊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