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05日 第2022-04-05期 >> 第B6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我的好朋友

  今年七月份,我已经转到另一所学校上中学了。班上的同学一个也不认识,我觉得很孤独。因疫情严重,学校没有开,所以我们只能上网课。
  我想起三年级交朋友的时候。我吃午饭的时候,小丽问能不能坐在我旁边。 小丽的头发很短,大眼睛是黑色的。我从幼儿园就认识她,但那时我们并不亲密。 我们一边吃饭一边谈论我们的艺术课。 我告诉她,我觉得她的画很好看。我们也谈了很多事情。我了解到我们有很多共同的兴趣,就像我们都喜欢打羽毛球一样。
  吃完饭后,我们俩和其他朋友一起玩。我们玩得很开心!几天后,我们成了好朋友。自从这次大疫情以来,我们无法一起出去玩。我希望疫情过后我们还能再见面。

Bina Bangsa School (PIK)
S1Truth
Vivianne余如意
指导老师:戴文惠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