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05日 第2022-04-05期 >> 第B6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我的好朋友

  我有一个好朋友,他的名字是明明。我们是从三年级开始就是朋友。他长得很高,头发是蓝色的。他喜欢画画,而且画得很好。
  一天放学的时候,下雨了。我忘记带伞,所以我在学校门口等雨停。雨越来越大,我感觉很冷。突然,明明拍拍我的肩膀问:“你要我带你回家吗?”我点点头说:“谢谢。”到了我的家后,我感谢他并邀请他来我的家玩,我们开始我们的情谊。
  一个星期后,在学校,我看到明明被同学们欺负了,我挺身而出,告诉同学们不可以欺负明明,同学们怕被老师骂,都向明明道歉后就跑掉了。明明感激地对我说:“谢谢你帮我,有你这样讲义气的朋友真好。”
  时光荏苒,四年后,我们还是好朋友。虽然我们不在一个班了,但是我们的心仍然很亲近。

Bina Bangsa School PIK
S1Truth
Michelle黄婉柔
指导老师:戴文惠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