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05日 第2022-04-05期 >> 第B6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我喜欢的颜色——粉红色

  我生活在一个五颜六色的世界里,这里有的人喜欢白色,有的人喜欢红色,有的人喜欢蓝色,有的人喜欢黄色等。
  我喜欢的是粉红色,因为它的颜色鲜艳好看。粉红色是红色和白色的混合物。根据色彩心理学的说法,红色描绘了雄心和渴望工作的。红色,有助于获得成功的潜力。然后自色象征纯洁,开放和完整。这两种颜色的结合,诞生了粉红色,代表着一种基于纯洁和谦逊的渴望。它象征亲情,爱情,女性气质,可爱。喜欢粉红色的人,通常性格朗浪漫,风趣,温柔。
  粉红色是很多女生喜欢的颜色。它给人带来温暖和舒服的感觉。当我们看到粉红色时,它通常会激发一个人对希望的坚定态度。粉红色还可以带来平静、放松和满足。
  我的一些物品是粉红色的,例如衣服、书包、水瓶、鞋子、被子、裙子、凉鞋等。我不只是喜欢粉红色,我也喜欢黑色、白色和蓝色,但最喜欢的是粉红色。

黄金玉Kim Nyuk
西加山口洋
高杯山印华公学
LKP Pelita Harapan
Singkawang
指导老师:温小云老师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