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05日 第2022-04-05期 >> 第B6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我与妮妮的缘分

  曾经,我有一只可爱的泰迪犬,它叫妮妮。妮妮是我从路边的垃圾桶里捡到的。当时,它流落在外没人照顾,我看着可怜,就去了附近的超市买狗粮。我轻轻地,生怕吓着它,一边抱着一边喂它吃。可是,它一粒都不想吃下我买的狗粮。我害怕出事,就一个人把它送到附近的宠物医院看病。
  到了医院,我发现妮妮睁不开眼睛。经过医生检查,医生建议进行手术。我二话不说就跑回家告诉父母。幸好,我父母同意给妮妮动手术。手术结束后,我一直陪伴在妮妮身边照顾它。两个星期后,妮妮完全康复了,可以在我面前活泼乱跳了。
  有一天,我带妮妮在我家旁边的小区散步。突然有一对夫妻质问我说妮妮是它们养的狗狗。我一 开始不相信他们,可他们给我提供了他们和妮妮从小到大的照片、狗窝,甚至还给我看了妮妮的出生证件和疫苗本子。这下我不能拒绝他们,只好伤心地把妮妮交回给这对夫妻。
  第二天早上,我正要出门去看逛街的时候,在门外看到妮妮在我家门前等我。妮妮兴奋地咬着尾巴,围绕着我跳。原来,妮妮从那队夫妻家逃出来,一心想见我。我不忍心看妮妮,我再次把妮妮送回它原来主人的家。当我要告别回家,妮妮一直在门前大声地汪汪叫。这时我决定跟那对夫妻商量让我领养妮妮。他们看妮妮那么粘我,最终把妮妮免费送给我收养。

现代山庄民望学校
初中九年级B班
Sekolah Harapan Bangsa
Modernhill
Junior High School
Grade 9B
刘爱荣Laras Anindhita
指导老师:高老师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