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24日 第2022-03-24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印大教授:必须警惕加密货币

滚动资金多达859万亿盾

或涉及1120万人

  【本报讯】3月20日(星期日),印尼大学经济与商业学院教授卡沙利(Rhenald Kasali)指出,在一群“疯狂富豪”被捕后,他们的财产将被“贫穷化”,但是仍然还有其他风险潜伏着。
  因为在一些“疯狂富豪”被捕后,与加密货币(Cryptocurrency)有关的欺诈行为仍在发生,不仅在我国,而且也发生在世界各国。尤其我国民众必须意识到,加密货币交易发展非常迅速。
  加密货币也称为密码货币,是一种使用密码学原理来确保交易安全及控制交易单位创造的交易媒介。这种数字货币(虚拟货币)与依赖中心化监管体系的银行金融系统是相对的。
  根据2022年2月商品期货交易监管机构显示的数据,我国有1120万人在玩加密货币,这真是太神奇了。
  在加密游戏中滚动的资金已达到859万亿盾,那是由有组织的各方控制着。有趣的是,我们生活在一个数字世界中,这些组织可以在公众不知情的情况下组织起来。
  那些涉嫌欺诈的人可以阴谋地进行非法行为,采用“抽水和倾销策略”,即提高价格,然后给予放弃。
  如果有人被邀请加入一个讨论硬币的小组成员,组织者将传播一些信息,以推动硬币价格上涨,这些上涨的硬币通常是未知的。(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