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24日 第2022-03-24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雅京东区一家三口及保姆触电身亡

警方阐明因电动热水器

发生故障而且接错地线

  【本报讯】因电动热水器故障触电,导致一家三口及一名保姆不幸身亡的事件发生于2022年3月20日(星期日),大约晚上18.00。出事地点是在雅加达东区布洛卡东县区(Pulogadung)卡尤·布迪(Kayu Putih)镇区的Jalan Pulomas Barat 12号房屋。
  一家三口触电事件始于母亲NB(29岁)在浴缸里给婴儿EA(11个月)洗澡,不幸NB和EA都触电。然后NB发出尖叫,听到尖叫声,保姆SM(59岁)朝着声音的来源走去,保姆走进浴室设法拉出母亲,也触电了。
  NB的先生BG(37岁)正在吃饭,听到尖叫声也走到发出尖叫声的源头,企图援救三人。然而,不幸的是BG也触电了。家里女佣法奇亚(Fauziah)是保姆SM的妹妹。法奇亚作证称道,保姆和男主人想过去帮忙,结果都粘上去了,四名死者都粘在一起了。
  3月22日(星期二),国家警察法医实验室中心从出事现场取走了一个热水器和插头作为事故证据。
  国家警察研究实验室中心指挥官卡尔雅上校(Karya)表示,将对热水器和插头进行检查,以确定浴室中四名受害者的死因。我们在热水器装置中发现了泄漏电流。我们在那里找到了接地装置,它应该被接到地面,可是,却是接在了装置上,因此电流就流进了导体手柄。(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