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21日 第2022-03-21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统计局公布

人民福利指标与犯罪统计数据

  【本报讯】中央统计局发布了一份关于人民福利指标的报告和犯罪行为报告。
  根据中央统计局发布的福利指标报告,概述了我国的就业状况,在新冠肺炎大流行期间之前、期间以及经济状况开始复苏期间。
  中央统计局于2021年11月30日发布以《疫情时期就业机会、工作质量、劳动报酬研究》为主题的人民福利指标报告。报告概述了我国的就业状况,在新冠肺炎大流行期间,经济状况开始复苏之前,期间和之后。使用的分析单位是我国34个省的劳动年龄公民、劳动力和有工作的民众。
  根据中央统计局发布的就业机会、工作质量、劳动报酬、就业机会比较、工作质量、劳动报酬和人民福利发展等八个领域对福利水平进行了研究。
  刑事统计报告载有与犯罪有关的统计数字。中央统计局介绍了当前安全局势和条件的宏观情况和发展。所提供的资料包括三种主要办法,即犯罪者根据警察登记数据采取的方法、根据国家社会经济调查得出的受害者数据,以及参照收集潜力乡村的数据。
  中央统计局报告中的数据显示,我国的犯罪案件数量往往从2019年的26万9324起下降到2020年的24万7218起。
  中央统计局发布的的其他数据包括关于交易所和金融的数据、关于实际工业和部门的数据、关于数字、互联网和电信发展的数据,以及关于社会指标的数据。 (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