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21日 第2022-03-21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洪水袭击万丹省板底兰县

两个镇区成泽国 1097所房屋被淹没
万丹省板底兰县区发生洪灾

  【本报讯】3月19日(星期六)早上,万丹省板底兰县区(Pandeglang)在发生大雨后,有1097所房屋被洪水淹没。据报道,在扎里达(Carita)和拉布安(Labuan)两个镇区的沿海定居点被洪水淹没。
  板底兰县区灾害管理局紧急处理主任黛西(Desi Rosmayanti)当天指出,发生洪水最严重的地方是在拉布安镇的直落乡(Kampung Teluk)芝当戈村(Citanggok),自从早上,已有800所房屋被洪水淹没,水位为一米高。由于洪水泛滥,一些居民被疏散到安全地带,而其他人则留在家中。到下午晚些时候,洪水才慢慢退去,流离失所的居民开始返回家园。
  在渣里茵村(Desa Caringin),洪水淹没了156所房屋;洪水还淹没了清真寺和连接板底兰-芝勒贡(Cilegon)国道。 扎里达镇区的苏卡渣地乡(Sukajadi)也发生了洪水泛滥。从收集到的情况报道,有141所房屋被淹没,但现在它已经退去。 这次的洪水泛滥,共有1097所房屋被洪水淹没。
  黛西表声称,在扎里达和拉布安两个镇区的洪水,是由于巴杜敦大坝(Waduk Badudun)与芝苏罗河(Sungai Cisurog)的溢出。溢流是由于来自基布镇区(Jiput)山区的山水流量造成的。一些被洪水淹没的地区现在正在逐渐消退。
  板底兰县区社会服务负责人努莉亚(Nuriah)表示,当局已经向扎里达和拉布安两个镇区受洪水影响的受害者分发了援助品。援助小组从今天早上开始进入灾区,并立即疏散了其余的居民,并为灾民们准备了公共食堂。
  分发给灾民的援助品包括即食食品300包、儿童食品150包、配菜300包、家庭用品100包、毯子150张、床褥100张、成人衣服150包、床垫100张。 (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