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21日 第2022-03-21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苏北满载89非法移工渔船沉没

已有69人获救2人死亡 仍有 26人失踪

  【本报讯】满载89名无合法证件的我国移工的木船在北苏门答腊省阿沙汉县区(Asahan)的丹绒阿必(Tanjung Api)水域沉船,对数十名非法移工的搜救工作正在进行中。
  丹绒巴莱(Tanjungbalai)阿沙汉国家搜索与救援局工作组指挥官阿迪(Ady Pandawa)证实了发生于3月19日(星期六)上午06.00左右的沉船事件。
  阿迪指出,我们收到的报告显示,有一艘载有89名非法移工的渔船从阿沙汉水域前往马来西亚时发生事故导致沉船。目前正在进行搜救工作,搜救队现在已经从89人中疏散了63名乘客,还有26人尚未找到,仍在搜索过程中。在撤离的63人中,证实有两人死亡,但目前未能提供死者的身份。我们怀疑渔船超载有超载现象。
  目前,丹绒巴莱国家搜索与救援局工作组使用KN SAR Sanjaya搜救船,在渔船沉没的位置进行现场搜索工作。 (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