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19日 第2022-03-19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沙丽娜百货商场下周一软开业

具有六十年历史国企零售店将大展宏图
沙丽娜百货商场下周一软开业

  【本报讯】沙丽娜百货商场将在近日重新开业。自2020年,雅加达第一间百货商场进行重大装修工程。
  3月16日(星期三),沙丽娜发出的宣传单表示,计划在3月21日重新开业,今年中期将会举行隆重正式开店典礼。
  处于雅加达中区谭林街的沙丽娜百货商场的装修工程,使这座有六十年历史的建筑物更加迷人和享有盛誉。沙丽娜百货商场将致力于售卖本地品牌,从人才、创意者、制造商到创意产品的销售。
  此座由日本战争赔款建造的沙丽娜百货商场整体建筑已完成100%,目前已经有95%的租户承诺租赁店铺。也就是说,沙丽娜百货商场准备重新开业,并接受雅加达市民的光临。
  Sarinah公司作为一家国营企业,与第一机场管理公司(Angkasa Pura I)、第二机场管理公司(Angakasa Pura II)、印度尼西亚旅游发展公司(ITDC)、印度尼西亚大旅馆和旅游公司(Hotel Indonesia Natour)、婆罗浮屠佛塔旅游园公司(Taman Wisata Candi Borobudur)、普兰巴南(Prambanan)公司与 Ratu Boko公司合并成为为国营旅游控股公司(Tourism In Journey Holding)。
  沙丽娜百货商场的新设施包括特别的停车楼、我国艺术表演的艺术区,还将有观景台设施。
  特别是观景台设施,以后,这个范围将成为一个娱乐中心,天空甲板管理层称之为娱乐和日落休闲场所。观景台也可用于电影首映式,以及音乐和艺术舞台。
  沙丽娜百货商场还将有一个户外阳台,非常适合保持距离的应用,并塑造良好空气的场所。(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