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19日 第2022-03-19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政府为后疫情经济增长采取三措施

经济统筹部长艾朗卡

  【本报讯】目前,包括我国在内的世界各国都在努力恢复新冠肺炎大流行后的经济。
  经济统筹部长艾朗卡(Airlangga Hartarto)于 3 月17日(星期四)指出,新冠肺炎大流行后的经济复苏有三个关键。 首先,通过建设相关能力和技能,最大限度地开放数字部门等潜在部门的就业机会。其次,鼓励生产力在作为新经济增长来源的部门创造附加值。 第三,为地球创造可居住的生态系统,鼓励可持续就业和公平、负担得起的能源转型。
  艾朗卡表示,我国需要保持警惕,因为人口的增长相当高,特别是在2020-2030年期间,我国希望摆脱中等收入的陷阱。这对年轻一代来说是一个挑战,因此,需要提高生产率,其中之一就是积极参与加强国家经济增长。包括在我国担任G20轮值主席国的势头中。
  政府鼓励并给予年轻人空间,让他们积极参与G20论坛上的各种参与小组。在此机会中,年轻一代可以更广泛地采取行动,根据利益的角色提供举措和创新。出于这个原因,希望我国所有大学鼓励其学院社区成为经济增长的来源。(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