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19日 第2022-03-19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警方制裁Wasilah 212商标食用油

不具运营许可证不合卫生清真标签亦过期
警方制裁Wasilah 212商标食用油

  【本报讯】警方声称,目前在市场上出售的重新 包 装“ 瓦 西 拉 212”(“Wasilah 212”)商标食用油有违规行为。“Wasilah 212”商标包装食用油的仓库位于德博(Depok)与沙旺安(Sawangan),其中一座仓库没有食用油商业许可证。
  警方于 3 月 16 日表示,上述企业的许可证只是中小微企业,而不是食用油营运商。卫生处发出的的证书或许可证是小微企业营业证书,不是营运食用油证书。而且,其清真标签已于2020年逾期,而且将食用油重新包装成所谓“Wasilah 212”商标的过程极不符合卫生条件。
  警方表示,“Wasilah 212”食用油重新包装仓库由西爪哇省地方议员的家属管理,“Wasilah”的意思是“形影不离”或“如影随形”,企业名为Bhakti Karya公司,业主是哈吉P,其儿子是一名地方议员,属于家属企业。
  此案件已由德博警察局进行进一步调查。据说,这个食用油储存仓库自2018年开始运营。目前,仓库的几名证人已被拘捕,并接受进一步讯问。
  3月16日(星期二),德博警察局刑侦部主任约 根 中 校(Yogen Heroes Baruno)表示,警方已对业主、经理人员进行调查。仓库的所有工作人员已被警方拘留了。(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