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19日 第2022-03-19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西爪哇省警区打击贩毒集团

四名毒贩从伊朗走私1吨冰毒进入邦安达兰县
西爪哇省警区缉毒处成功挫败了从伊朗走私重达一吨的冰毒

  【本报讯】西爪哇省警区缉毒处成功挫败了从伊朗走私重达一吨的冰毒 。 3 月 16 日(星 期三),警方在邦岸达兰县区(Pangandaran)巴利吉镇(Parigi)的 曼 达 沙 里(Mandasari)海滩成功挫败试图私运毒品进入我国的团伙。
  西爪哇省缉毒处主任约翰尼斯上校(Johannes R Manalu)当天表示,西爪哇省警区缉毒处已经逮捕了涉嫌走私冰毒类型的麻醉品的团伙,共缴获66袋冰毒,粗略计算约为1000公斤。
  在这次毒品走私案中,警方共逮捕了四人。这四个人是DH,HH,AH和NS,这四人涉嫌参与拥有甲基苯丙胺类麻醉品的犯罪行为。
  警方之前收到情报说,有一批冰毒将通过海路运往邦岸达兰的海域。这批毒品抵达邦岸达兰后,将被转移到渔船运走。但是,在靠近海滩时,警方立即逮捕走私团伙,并缴获66个麻袋的冰毒作为证据。(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