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19日 第2022-03-19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BPOM正等待辉瑞公司

提供有关医治新冠肺炎药物Paxlovid的数据
药物和食品管理局主任本妮

  【本报讯】我国药物和食品管理局(BPOM)仍未批准紧急使用辉瑞公司的新冠肺炎抗病毒药物Pax-lovid,其原因是辉瑞公司仍在向我国药物和食品管理局提供支持数据以进行评估。
  众所周知,我国在今年1月中旬引进了40万种帕洛维(Paxlovi)药品。卫生部长古纳迪(Budi Gunadi Sadikin)此前曾声称Paxlovid可以预防高达90%的新冠肺炎死亡率,并将住院的可能性降低70%。
  3月16日(星期三),我国药物和食品管理局长本妮(Penny K. Lukito)声称,辉瑞的Paxlovid还正在开发中,我们正在等待辉瑞公司提交现有数据。我们仍在等待,目前正在接受评估,这个过程仍然是积 极 的 。 Molnupiravir 和Paxlovid等两种新冠肺炎药物在我国的自产能力目前仍未开始,Molnupiravir与Paxlovid等医治新冠肺炎药物仍然依赖国外产业。但卫生部已开始通过技术转让生产当地的Molnupiravir,该技术仍处于准备阶段,并由Amarox Pharma Global公司在西爪哇勿加西的 Amarox Cikarang 生产设施进入生产阶段。
  本妮指出,医治新冠肺炎药物是由默克与辉瑞等外国生产的药物。我们已经发出了Molnupiravir的紧急使用授权。 (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