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15日 第2022-03-15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KRAS钢铁厂欢迎征收

从中国进口的钢材反倾销税

  【本报讯】Krakatau Steel上市公司(KRAS)欢迎于2022年2月22日颁布的《2022年第15号财长条例》,针对从中国进口的 HRC alloy 钢产品征收反倾销税(BMAD),此项政策于2022年3月15日起生效。
  科拉卡岛钢铁厂商务经理梅拉蒂(MelatiSarnita)于周日(2022 年 3 月 13日)发布的官方声明中称:“进口的钢材,特别是从中国进口的钢材,有强烈迹象表明是不公平的,例如倾销和规避。对印尼钢铁生产商做出的效率和对生产设施的投资,这种无法控制的进口钢铁给国内钢铁行业造成了损失。”
  她继续说,这些进口产品主要是使用硼作为合金元素,将关税标题从HRC Karcon 碳(HS代码7208)更改为 HRCAlloy(HS代码7225)。
  然而,该产品正是国内生产商经常生产的HRC Karbon。
  梅拉蒂说,中国出口商是为了图利而为,以避开现行的一般进口关税。
  《2022年第15号财长条例》第1条规定,将针对从中国进口的HRC Alloy 产品征收反倾销税,这些产品包括在ex. 7225.30.90。
  反倾销税适用于硼(B)含量为0.0008-0.003%或硼含量为0.0008-0.003%和钛(Ti)为 0.025%的产品。(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