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15日 第2022-03-15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OPPO 提供 24 小时送货通过电子商网络订购

OPPO Reno7 Z 5G智能手机

  【本报讯】2022年3月14日,OPPO 买家在 OPPO官方商店 Shopee 订购 Reno7 5G 设 备 以 及 通 过Shopee、Lazada、Tokopedia、Blibli、JDID、Akulaku 和Tiktok Shop 等电子商务网站网络订购 Reno7 Z 5G 设备,即可获得快速24小时送货服务。
  据知,一位居住在雅加达南部的 OPPO 客户报告说,“他昨天 16:00(印尼西部时间)收到了从Lazada 电子商务网站购买的 Reno7 Z 5G 设备的订单。”
  与此同时,另一位居住在雅加达西部的客户证实,他在 17.00 WIB 收到了 Shopee 的 OPPO Reno7 5G。该设备的交付由领先的运输服务公司 J&T Express进行。
  J&T Express 通过在交付时优先考虑健康程序,为订购 Reno7 系列 5G 的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以便消费者可以安全舒适地收到此设备。一些消费者对在 24 小时内收到的智能手机表示赞赏。
  OPPO Reno7系列5G智能手机,于 2022 年 3 月11 日在印度尼西亚首次发售,提供诱人的优惠,例如 Telkomsel 数据包高达 192GB 和额外 10GB 5G网络独享,支付折扣高达120 万盾,以及购买OPPO智能手表WatchFree,可获得Rp.100,000,-盾的特别现金返还。
  OPPO Reno7 5G 和OPPO Reno7 Z 5G 现在可以在本国领先的电子商务网站、OPPO Store 和 OPPO 在印尼的官方零售合作伙伴在线订购。 Bam/HKJ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