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15日 第2022-03-15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大流行转为地方性的话语

企业家们表示热烈欢迎

  【本报讯】由于新冠肺炎大流行的影响,许多经济部门的情况每况愈下,因此政府将大流行状态改变为地方性状态之说,受到商业人士的热烈欢迎。
  印尼工商会副主席萨尔 曼(SarmanSimanjorang)说,商业人士提出政府必要加速将大流行状态转为地方性状态的理由。
  萨尔曼于周日(3月13日)在题为“为地方性疾病的生活做准备”的讨论会中说;首先是因为过去两年,印尼经济一直处于低迷状态,许多商业部门已经破产。”
  然后俄-乌的冲突恶化了印尼的经济状况,油价飙升至130美元/桶,这也给印尼经济带来了压力。
  “我们知道我们 30%的小麦是从乌克兰进口的。这也将对需要小麦原料的工业部门将因小麦价格上涨而遇到困难。以后我们国家能不能提供补贴?目前还在等待政策。”
  萨尔曼担心,如果社区活动限制持续延长,它将阻碍政府设定2022年经济增长的目标在0.5%至5.5%之间。
  此外,萨尔曼认为,如果不能适当地利用斋戒月和开斋节时机来改善印尼经济,可谓令人遗憾。 (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