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15日 第2022-03-15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善迪亚卡部长启动5个优先

目的地UMKM 酒店供应链数字化
善迪亚卡部长在启动会上

  【本报讯】2022年3月14日,旅游和创意经济部长兼旅游和创意经济局长善迪亚卡(Sandiaga Salahudin Uno)在中爪哇马吉冷Mesastila 度假村和 Spa 举行的创意经济旅游商业论坛上,启动了旅游和创意经济部合作的五个超级优先目的地的中小微企业(UMKM),与酒店供应链的数字化,以及一些利益相关者,例如 PT Telkom、PT Pertamina 和 Teman Parekraf Nasional。
  善迪亚卡部长表示,希望在加速5个优先目的地的中小微企业和酒店业者的数字化。他说,“作为初始阶段,UMKM供应链和酒店的数字化在西努沙登加拉进行,已有19 家酒店加入。下一阶段,将在婆罗浮屠、多巴湖、Laboan Bajo,还有利库邦实行。”
  旅游和创意经济部工业和投资部副部长 Henky Hotma Parlindungan Manurung也出席了此次活动,此外还有旅游和创意经济部目的地和基础设施发展部副部长 Vinsensius Jemadu;旅游部投资管理代理总监Hanifah Makarim;婆罗浮屠管理局局长 Indah Juanita;中爪哇省青年、体育和旅游办公室主任 Sinoeng Noegroho Rachmadi。Bam /HK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