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15日 第2022-03-15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合作社-中小企业

部促进创业率的策略

  【本报讯】为了促进创业率的上升,合作社-中小企业部正在积极在印尼各地向社区广泛推广。
  合作社-中小企业部秘书阿里夫(ArifRahman Hakim)于周一(3 月 14日)在其官方声明中说道,印尼的创业率仍然很低 ,仅 占 总 人 口 的3.47%。这数字还比不上邻国。新加坡的创业率达到 8.76%、泰国达到4.26% 、马 来 西 亚 达 到4.74%。
  为了促进创业率的增长,政府准备了培训计划、获得廉价融资、还有协助中小微企业更上一层楼。
  融资一直是中小微企业人士经常遇到的挑战。因此,政府以3%的利率提供廉价资金,例如人民业务信贷。
  阿里夫表示,目前有提供人民业务贷款新计划。对于微型企业人民业务贷款的上限,已从5, 000万盾提高到1亿盾,并额外提供3%的利息补贴,无需抵押品。
  最高限额从以前的5亿盾提高到200亿盾。通过加大金额,有望能进一步推动商人提高生产力,使他们的产品更具竞争力。
  在2022年,创业率有望能提升至3.75%。而政府希望2024年创业率达到3.95%。 (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