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08日 第2022-03-08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处理新冠肺炎工作组辟谣

关于解除新冠肺炎大流行状态通函属假消息
处理新冠肺炎工作组主任苏哈里彦托中将

  【本报讯】全国救灾机构兼处理新冠肺炎工作组阐明,目前在社交媒体中流传的有关本工作组发出2022年第9号通函,所谓“已撤销抗疫并已不适用了”的信息纯属假消息。
  3月6日(星期日),国家灾害管理机构资料信息公关部代主任阿卜杜尔(Abdul Muhari)表示,社交媒体上流传的关于新冠肺炎工作组有关解除新冠肺炎大流行状态的通函的片段部分是假消息。事实上,那是处理新冠肺炎工作组第2022年第9号关于大流行期间国际旅游者的卫生协议的最后一页。
  阿卜杜勒解释说,由处理新冠肺炎工作组主任苏哈里彦托中将(Suharyanto)签署的2022年3月2日(星期三)的通函没有宣布新冠肺炎大流行状态已经被撤销了。新的通函撤销了关于新冠肺炎大流行期间,针对国际旅游者的卫生议定书 的 2022 年 第 7 号 通函。 在其最后一页通函中,对新冠肺炎大流行的描述被撤销是H部分(封面)第2点的一句话。
  阿卜杜拉表示,为了更好的了解全部细节,民众可以通过 covid19.go.id页面访问官方信息,并从2022年9号通函下载完整文件。(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