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08日 第2022-03-08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雅京环区强风预测延续至四月份

  【本报讯】3月5日(星期六),大雨伴随着强风袭击了首都地区。 由于这一事件,据报道,雅加达地区和周边地区有11棵树被强风吹倒。气候地理气象局天气预报员南达(Nanda Alfuadi)3月7日(星期一)声称,当天,整个雅加达环区均匀地受到强风的袭击。预计天气状况仍将在3月至4月期间发生。气候地理气象局呼吁雅加达环区市民保持谨慎和警惕。像这样的极端天气模式通常发生在下午和晚上。当过渡期发生在我国境内时,将经常发生这样的情况。
  南达指出,根据气候地理气象局的监测,这种强风是由从西印度洋万丹地区向雅加达环区移动的积雨云的运动引起的。云层的涌入是由低层到高层的阵风引起的,这些阵风非常强。 向雅加达环区吹去的积雨云层然后聚集形成一条汇合线或风相遇区。 以中度至大雨的形式感受到的影响,伴随着强风和闪电或闪电,在它经过的地区很短,在万丹(Banten)、雅加达环区到西爪哇。 (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