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08日 第2022-03-08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府谴责巴布亚武装团伙

袭击私企建设造成8名员工遇害事件
总统府办公厅第五副主任贾莱丝

  【本报讯】总统府办公厅第五副主任贾莱丝(Jaleswari Pramodhawardani)谴责巴布亚武装犯罪团伙于3月2日(星期三)的袭击,造成在本查峰县(Puncak Jaya)伊拉卡区(Ilaga)卡戈镇 (Kago) 施 工 的 Palaparing Timur Telematika(PTT)公司八名无辜员工死亡。
  贾莱丝于3月6日(星期日)指出,强烈谴责武装团伙在巴布亚省本查峰县犯下的犯罪行为。所有受害者都在履行职责,促进民众沟通。这些受害者正在做的工作,实际上是通过增加通信与连接的机会,来支持民众的福利。此外,获得通信将促进民众的教育、健康和经济活动,这些活动应该得到支持。
  贾莱丝向在本查峰县地区执行任务时遇难的PTT公司的家属表示深切的哀悼。
  贾莱丝表示,这些员工实际上通过维护连接网络,为国家的团结和统一而战。我要求有关当局对犯罪进行坚定、彻底和相称的法律制裁。
  根据总统府办公厅的数据,今年 1 月至 2 月期间,武装犯罪团伙在巴布亚省的几个地区至少有7起涉嫌犯罪行为。这些事件共有18人伤亡,其中13名受害者死亡,5名受害者受伤,受害者包括国军成员和当地平民。
  3月5日(星期六),国家警察公关局公众新闻处主任卡托上校(Gatot Repli Handoko)表示,一名叫Nelson Sarira 的员工已于当天成功撤离。在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里,此名员工被卡尔滕茨和平行动联合小组成员成功撤离现场。(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