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08日 第2022-03-08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马第纳县疑似煤气泄漏 47居民中毒

马第纳副县长纳苏蒂安
苏北省马第纳县疑似煤气泄漏

  【本报讯】据报道,北苏门答腊省马第纳县区(Mandailing Natal)有47人,由于吸入SMGP公司周围管道泄漏的气体而中毒。结果,这些居民不得不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3月6日(星期日),马第纳副县长纳苏蒂安(Azmi Utammi Nasution)指出,目前这些吸入毒气的民众正被送往SMGP公司附近的Panyabungan地方政府医院和Permata Madina医院进行治疗。当时47人因中毒被送往医院,经过医治后其中18人已经回家,其他人仍在接受治疗。由于这一事件的发生,县府目前正在采取行动确保居民的安全,民众中毒的确切原因仍在追查中。
  民众的安全是重中之重,发生毒气泄漏原因仍在等待实验室结果和调查。此前,在2021年,马第纳县区同样在靠近 SMGP公司的地点也发生过类似的事件。由于煤气中毒,有5人死亡。(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