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2月17日 第2022-02-17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中爪哇卡朗安雅县长发表讲话

要求公民当作新冠肺炎疫情并不存在

  【本报讯】中爪哇省卡朗安雅(Karanganyar)县长朱里亚莫(Juliyatmono)要求民众当作新冠肺炎病毒和奥密克戎变体不再存在的讲话视频,在社交媒体上疯传,甚至已成为了一个聚焦。
  据媒体报道,2月16日(星期三),朱里亚莫长达30秒的讲话视频在WhatsApp群组和脸谱上广泛传播。视频显示,朱里亚莫是在一场婚礼上发表的演讲。
  朱里亚莫在参加婚礼的民众面前发表讲话。在其身后,还有一对新娘在婚礼上并排坐着。目前,尚不清楚这位卡朗安雅县长参加婚礼的确切地点和确切时间。
  朱里亚莫在视频中声称,最重要的要照顾好自己,无需去思想奥密克戎或新冠肺炎,就当作已不存在好了,就那样好了。应该遵守戴上口罩,就像这样。所以,但愿,奥密克戎就像普通感冒一样,没有必要去害怕,不需要再去做什么了。以后,如果家里人感冒了,不需要去检查身体,不需要到处去检查。在家独居,在三天内吃饱饭、袋里有钱、身体健康。
  当媒体试图要求朱里亚莫对广泛流传的视频进行确认时,但县长不愿意提供进一步的解释。
  县长短讯回答道:“没有意见。”(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