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2月17日 第2022-02-17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网约摩的服务员摩托车被盗

总统赠送摩托车以替代 并资助失窃摩托车贷款
  

【本报讯】一位名叫瓦尤·诺维·阿里尼(Wahyu Novi Arini)的网约摩的女性服务员,在第一次工作日,其摩托车就被盗贼盗窃了。
  然而,瓦尤的悲伤现在成为了笑容。在瓦尤的摩托车被盗大约四天后,这位两个孩子的母亲,从佐科维总统那里得到了一辆替换的摩托车。不仅如此,佐科维还提供了现金援助,以偿还以前的摩托车的分期付款。
  1月14日(星期一),泗水警署长阿赫玛(Akhmad Yusep Gunawan)上校表示,这笔现金也是总统为了还清丢失的摩托车的分期付款。
  随即,阿赫玛上校将总统赠送的一辆崭新摩托车交给了瓦尤。
  阿赫玛上校声称,我想传达一个信息,根据佐科维先生的指示,这辆摩托车是对您表示同情的一种形式,因为您的辛勤工作和遭遇的灾难。
  在丈夫和两个孩子的陪伴下,瓦尤倍受感动地领受了总统赠送的摩托车。
  瓦尤表示,非常感谢!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感谢所有警察先生。感谢佐科维先生赠送给我一辆新摩托车,我会用这辆摩托车为家庭谋生计。
  瓦尤之前曾担任家庭教师,而丈夫卖粥。但由于新冠肺炎大流行,许多学生停止辅导,收入也就减少了。瓦尤最终决定担任网约摩的服务员,以弥补家庭开支。不幸的是,在上班的头一天,即2月10日,瓦尤的摩托车被盗窃。
  盗窃事件发生时,瓦尤将摩托车停在泗水市PTC购物中心前的Wiyung警察局后面。在取走顾客预订的食物二十分钟后回到原地,却找不到自己的本田Beat Street L 5880 QK摩托车。瓦尤随后向警方报告了这一事件。(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