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2月17日 第2022-02-17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反恐特遣队确认逮捕信徒党干部

警方自承拥有证据RH涉及恐怖主义活动涉及恐怖主义活动

  【本报讯】88反恐特遣队揭示在明古鲁(Bengkulu)逮捕信徒党(Partai Umat)干部RH,这次的逮捕行动导致被要求评估工作程序。
  88反恐特遣队行动援助科主任希勒卡(Aswin Siregar)上校2月15日(星期二)表示,无论一个人的背景如何,其部队都会对其进行执法行动。就像对付其他恐怖主义嫌疑人一样,88反恐特遣队从未去追究其背景的。
  希勒卡上校解释说,88反恐特遣队根据充分的证据进行了执法行动。因此,调查人员事先掌握了充足的证据,足以证明一个人与特定的恐怖主义网络或团体有联系。警方所做的工作也由内部或外部各方监督。因此,那些持有反对意见的人,可以通过监管机构进行投诉。
  希勒卡表示,警方拥有用于88反恐特遣队性能的监控设备。同样,在外部,包括全国人权组织在内的各种相关利益相关,到审理88反恐特遣队处理的恐怖主义案件的司法机构。
  2月9日(星期三),88反恐特遣队在明古鲁地区共逮捕了三名恐怖主义嫌疑人。据说这三人自1999年以来一直宣誓效忠伊斯兰祈祷团组织。其中一名嫌疑人是信徒党分会的一名干部DPW。
  2月14日(星期一),对于这次的逮捕行动,信徒党总书记阿赫玛(Ahmad Muhajir)表示,政府需要评估88反恐特遣队的表现。88反恐特遣队在逮捕恐怖分子嫌疑人方面有着糟糕的记录。此外,国家反恐局前段时间也为数百名涉嫌与恐怖主义有关联的习经院的不准确信息道歉。不要让这种逮捕成为一种新的恐怖形式。(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