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6日 第2022-01-26期 >> 第B4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给朋友的一封信

  小明:
  你好吗?今天写信给你是想告诉你我今年上学的情况。上学并不容易,即使学校是在线的,但我们仍然有很多作业。 但是,我一直期待着一门学科----科学课。这不是因为学科本身的缘故,而是因为我喜欢这门学科的老师Ms.Mazlinda ,她总是那么积极和有趣,而且同时她也教我们英语,她给我们上课没有固定的时间表,她可能会随时教我们学习如何写演讲稿,而第二天,也有可能让我们随便说话,增强我们的英语表达能力。
  老实说,疫情期间,我在学校外面的生活真的很无聊,除了吃饭睡觉以外,我一直都在写文章、做功课和学习学校的科目,我好想和朋友们一起出去玩或者在家看Netflix或动漫片。但是由于疫情还在继续,我们什么都做不了,每天的课业繁忙,也无法抽空观看动漫,这日子实在是痛苦之极。
  明年,我们仍将学习相同的六门科目(生物学、物理学、化学、数学、英语和汉语),但我认为它们一定会比现在更难。现在我还不确定我要去哪儿上大学?学习什么专业?所以目前我想花更多的时间来增加我校外的一些知识。
  最近我们只有一个星期的假期,所以我可能只能待在家里看动漫,或者我可以和朋友约好出去玩,但我心里还没任何计划,但我真的很想见我的朋友。
  好了,我们已经聊了很久了,希望很快能听到你的近况。 有空时给我写一封电子邮件吧。
  祝 好!
  你的朋友

Josh加百利
Bina Bangsa School (PIK)
JC2 Grace
指导老师:张雅芳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