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6日 第2022-01-26期 >> 第B4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梦想

  2010年,小学时。
  有人说每个小孩都有梦想,但我没有。小学时我说过我的梦想是想当个老师,其实这根本不是我梦想,因为我只随便说的哈哈。还小呢什么都没想,听到朋友们说他们的梦想自己也不想输,所以就乱说。
  2016年,初中时。
  一眨眼已经上初中了,真没想到,总觉得自己还是小学生。其实小学和初中的分别没那么大,只是有一些朋友因为上不同的学校而分开。没事,新的学校、新的学期、新的教室、新的同班,那就找新的朋友。原来找朋友不像我想的那样简单,因为我是个害羞的人,还有对人的恐惧让我很难交到朋友。
  哇!初三了,时间过得挺快啊。老师问每个学生的梦想,一想到梦想的事我会感到困惑,我真的不知道以后要怎样,那我就告诉老师我只想当个成功的人。
  2019年,高中时。
  怎么觉得时间过得越来越快。我好想回到初中的时光,因为初中的压力不像高中时那么大。高中了要认真学习,这只是我的话而已,从没做过。
  现在我高三了,什么都还不会,还不知道要怎样,还是怕人,挺没用的。即使如此我也不会放弃的。我相信以后我一定会找到我想做的事。

房友娜Ellena Oktaviana
第十一册
山口洋南华小学华文补习所
LKP NORMA HIDUP
CINTA SEJAHTERA II
SINGKAWANG
指导老师:温小云老师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